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西游》第二周票房全球夺冠 曝3段NG删减片段

2013年02月22日 10:21
来源:Mtime时光网

《西游降魔篇》海报

《西游降魔篇》海报

由华谊兄弟、中影、比高、威秀、文化中国和安乐影业联合出品,周星驰执导,文章黄渤舒淇罗志祥主演的魔幻喜剧巨制《西游降魔篇》于2月10日大年初一火热上映后不断刷新各项票房纪录,即将超越《十二生肖》成华语影史票房第二,片方今日曝光三段NG删减画面揭秘主演文章、舒淇、黄渤、罗志祥在片中的神奇“表演”功力。据国外权威网站统计,《西游降魔篇》第二周票房登顶全球票房第一,力压《虎胆龙威5》等好莱坞猛片,也为总票房突破10亿元乃至更高打下了坚实基础。 

“变脸帝”黄渤独角戏双人附体

黄渤在片中饰演的孙悟空形象颠覆了以往众多经典,也获得了观众和媒体的一致认可。特别是文章在被骗扯掉莲花机关后的一段变脸戏更是被赞良多,NG删减片段中,变脸之后的黄渤还有一段独角戏,“变脸帝”让孙悟空的狡诈彰显无疑。 

舒淇文章重口味台词“历经磨难”

舒淇和文章一段关于“撒尿”的台词已经在影迷中广为流传,被认为是最典型的周氏经典台词之一。NG删减片段曝光了这场重头戏幕后的搞笑片段,“历经多重磨难”之后,两人才顺利完成这段超级搞笑超级重口味的台词。而舒淇向文章最后一次表白的戏份,也因为黄渤的从旁“见证”变得十分“尴尬”,引得三人不断笑场。

罗志祥遭四大极品美女搜身诅咒

罗志祥和四大极品美女被誉为周星驰风格在电影中最明显的体现,四位美女也在上映之后成为大明星,不仅被曝面试时被问“当你是饭店老板,如果有人想吃饭不给钱,你会怎么做?”,五人之间的互动更是充满典型的周氏无厘头对话。

NG删减片段中,星爷更是让四大美女对罗志祥不仅动嘴更要动手,摸完鼻息四美女直呼“没给工钱怎么就死了,我们干脆自己拿吧”,更是对罗志祥上下其手,场面非常“混乱”。而罗志祥要求美女们抬走天残脚的一段台词,更是笑场不断,让现场工作人员都满地打滚。

本文只为传播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时光网认同其观点和立场,以及认同文中所述皆为事实。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票房 西游 影史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