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西游》曝“月光海报” 舒淇月下唯美起舞(图)

2013年02月25日 14:11
来源:凤凰网娱乐

月光海报1

月光海报2

周星驰执导,文章黄渤舒淇罗志祥主演的魔幻喜剧巨制《西游降魔篇》于2月10日大年初一火热上映后不断刷新各项票房纪录。截止2月24日,上映三周的《西游》力压众多对手成功蝉联三周冠军,逼近10亿大关。而《西游》如此火爆的票房成绩也引发了国际专业媒体的关注,第二周票房不仅全球夺冠,《好莱坞报到者》等权威电影媒体更是以频繁的报道将《西游》与现象级的《泰坦尼克号》《阿凡达》相提并论。     《西游》自上映以来所向披靡,不断刷新内地影史各项记录,而近日导演周星驰带领“喷血哥”杨迪、降魔人释行宇、编剧卢正雨等人现身南京、沈阳、重庆和深圳四大票仓城市“西游”谢票,星爷于采访中隐约透露了《西游》“未来取经路”的一些创意。片方也在元宵佳节曝光了两款“月光海报”,海报中舒淇在皎洁的满月下起舞,舞姿唯美空灵,配合洒脱搞笑的文字注解,颇有《西游》爆笑喜剧、唯美爱情完美融合的风格。  

上映15日连续三周单日称霸《西游》创内地影史最快吸金纪录    

从2月10日上映首日8002万刷新华语电影上映首日纪录之后,《西游》一路飙升已经势不可挡,2天1.51亿、3天2.26亿、4天3.03亿、5天4.21亿、6天5.12亿、8天6.51亿、9天7.04亿、15天逼近十亿大关……《画皮2》、《泰囧》以及《变形金刚3》的一项项纪录被抛在身后。连续三周的单日票房冠军,将《西游》一路推向票房制高点,良好势头有望蝉联第四周票房冠军,创下四连冠傲人佳绩。

周星驰透露“未来取经路”:孙悟空一路灭魔性    

票房获得如此成功,《西游》续集也是一路被问到最多的问题,对于《西游降魔篇》未来的故事,星爷表示大家看到的孙悟空被如来神掌降服之后,他身上的魔性“我觉得并没有完全消除掉,未来的取经路就是他一路取经一路向善的过程”。  

25日星爷做客《看见》谈童年谈导演路    

《西游》票房如此成功,但围绕在星爷身上的一些“难合作”传闻也随之又浮出水面,从未正面回应过此话题的星爷25日将做客《看见》,揭秘自己多年来的导演心路,吐露自己从未公开过的童年往事。

[责任编辑:谭冉] 标签:西游 月光 舒淇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