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西游降魔篇》 引华谊与星爷闹掰?

2013年02月27日 07:57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董进 范必信

重庆晨报讯(记者董进实习生范必信)当《西游·降魔篇》票房突破十亿之际,该片的投资方比高集团、文化中国与发行方华谊兄弟却正式闹翻。几方展开了一场票房分割战,双方各执一词,而昨天华谊兄弟的股票临时停牌,让这场混战越来越“剪不断理还乱”。

前日,华谊兄弟公告称:截至2月24日24时,《西》片票房成绩约为9.9亿元,华谊兄弟就该影片票房分账收入,应获得的税前利润,大约为1.96亿元。不过随后投资方比高集团发布分账公告,称影片投资方计算后净收益约70%分成收益,双方说法完全冲突。而昨天,华谊兄弟再次发通告,称公司已经支付了该片需要投入的8800万元,当大陆地区发行净收益大于等于2000万元时,公司应得收益分成为该区间内发行净收益的70%。

[责任编辑:谭冉] 标签:华谊兄弟 西游 西游·降魔篇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