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云图》本-威士肖反串女装 详解角色内心 (图)

2013年01月29日 11:57
来源:凤凰网娱乐

本-威士肖与吉姆-布劳德本特

本-威士肖反串女装饰演休-格兰特妻子

本-威士肖饰演天才音乐家

本-威士肖《云图》经典镜头本-威士肖反串饰演休-格兰特妻子本-威士肖饰演天才音乐家  新浪娱乐讯英国演员本-威士肖参演的好莱坞电影《云图》将于1月31日上映,届时本-威士肖将在影片中展现“变身”风采。本-威士肖在《云图》中一共出演了包括女性角色在内的五个角色。他表示,自己所饰演的角色都与他本人有一些关联,他对这些角色都做出了自己的解读。

2006年,英国演员本-威士肖凭借着一部电影《香水》走红,他在片中成功地塑造了一个忧郁而执着的少女杀手。《香水》为他敲开了电影界的大门,该片导演汤姆-提克威也正是《云图》的导演之一。

《云图》中,本-威士肖一共出演了5个角色,包括反串了一个女性角色(出版商故事中休-格兰特的妻子)。在音乐家罗伯特-弗罗比舍的故事中,他是绝对的男主角,与詹姆斯-达西共同谱写了一段动人心魄的爱情。同时,本饰演的罗伯特创造出了贯穿影片始终的《云图六重奏》。本曾表示,他所饰演的角色都与他本人有一些关联,他必然会在这些角色中发掘出与己相关的特质。谈到弗罗比舍这个角色,本说道,“弗罗比舍是一个极具矛盾性的角色,他可以影响他人,同时心中却怀揣不安、自我憎恨以及悲伤。事实上,从小到大,他是一个不断被拒绝、被抛弃的人--无论是自己的父亲、大学、还是那个社会,所以他也想要主动去抛弃这些,但同时,他内心深处又想要成为那个社会的一份子。”

曾有杂志将本比作丛林中的小动物,而本也提到,若必须得选择一种动物的话,那么他认为自己更像獾,因为獾是一种小而羞涩的动物,但是在必要时刻,将会非常有力量,而《云图》中的音乐家角色则体现了他强大的表演能力。

[责任编辑:谭冉] 标签:云图 威士 上映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