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赵薇《致青春》未见陈坤支持 曝二人因周迅闹掰

2013年05月06日 07:53
来源:新快报

陈坤、赵薇旧照

周迅

近日,由赵薇导演的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以下简称《致青春》)热映,票房已经突破4亿大关,引发了网上集体对青春的追忆,在此前的采访中,赵薇也坦言,虽然自己拍戏早,但是除了恋爱,大学生活是什么也没落下,特别是和陈坤黄晓明的友情,也是她青春最美好的回忆。然而近日却爆出了赵薇与昔日好友陈坤闹掰的消息,该电影一上映,赵薇大学96班所有微博认证的同学都发微博表示支持,黄晓明更是不顾自己的脚伤,连夜拄着拐杖力挺赵薇,而作为赵薇多年好友的陈坤却全程不闻不问。

全班同学都集体支持赵薇导演的首部作品,第一是友情的支撑,第二是对赵薇事业的支持。而众多同学中跟赵薇关系最铁的陈坤突然“失语”了。之前赵薇和陈坤在微博上一直互动频繁,此次陈坤有别于其他好友全程噤声,令许多网友纷纷怀疑赵薇与陈坤两人的关系出了状况。至于原因,之前赵薇与周迅不合的消息几度闹得沸沸扬扬,而作为两人共同好友的陈坤却一直夹在中间,因此有网友称不排除陈坤和赵薇因为周迅而渐行渐远。

对此,记者联系到陈坤经纪人徐女士,她直言对这种消息感到很“惊奇”。她表示:陈坤的微博内容由很多部分组成,近日来会比较关注一些抗震救灾方面的公益问题。至于陈坤赵薇间的关系,徐女士称两人无论工作上还是生活中都是多年的老朋友,对于网友的猜测没什么好回应的,“陈坤会用很多自己的方式来支持赵薇,打电话、约吃饭、自己购票去影院看电影。但是这些都是艺人间的私事,不是一定要放到微博上来。”

此外,赵薇在大学期间结识了黄晓明、陈坤等好友,黄晓明曾表示赵薇是他的初恋对象,多年来,很多媒体都将他们封为“北影三剑客”,关于他们之间恋爱的传闻也传出过多种版本,近日,赵薇就此事进行了回应,“实际上我们三个人彼此之前都没有产生过爱情。”5月4日,《致青春》的编剧李樯在北京举行新书发布会,赵薇现身助阵,被指“人红体胖”,而赵薇也在微博自嘲,接下来是应该好好养病和减肥了。同一天,好久没有公开露面的周迅赴巴黎出席时尚活动,被外国媒体大赞性感迷人。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陈坤 周迅 赵薇与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