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第一次》曝终极花絮 赵又廷为亲情连哭七场

2012年06月08日 09:18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赵又廷与Angelababy

Angelababy赵又廷主演,韩延执导的电影《第一次》今日(6月8日)在内地、香港和中国台湾地区同步上映,影片终极花絮也同期曝光。Angelababy自称“没有浪漫,就像鱼离开水”,直言片中的浪漫瞬间“唤起我对初恋的感觉”。赵又廷则希望观众能够“踏上又感动又疯狂又充满爱的旅程”。导演韩延则认为男女观众都会有浪漫收获。

爱情:唤起Angelababy对初恋的感觉

电影《第一次》讲述了由Angelababy饰演的身患绝症的女孩宋诗乔和赵又廷饰演的摇滚青年宫宁之间浪漫唯美的初恋故事。花絮中,细数了赵又廷为Angelababy制造的一幕幕浪漫瞬间,雨中共舞、校园道歉、漫天飘雪、巷弄奔跑、仓库吹泡泡,连Angelababy也被“唤起初恋时的感觉”。Angelababy表示自己最喜欢漫天飘雪那一场,“因为女生只是在不经意间说了一句没见过下雪,男生就记住了,这个很浪漫,我在看这场戏时感动到哭。”拍摄时,她和赵又廷也十分享受,“终于谈了一场单纯的恋爱,我相信这个世界上有真正完美和美好的东西。”

亲情:赵又廷连哭七场

在《第一次》中,江珊和Angelababy的母女戏、赵树海和赵又廷的父子戏也是两大泪点,赵又廷更是在戏中哭了七次,连原本哭戏较多的女主角Angelababy都被他比了下去,观众也表示赵又廷的哭戏十分打动人。在试映时,近半观众都表示观影时hold不住、频频落泪,不少女性观众更是从头哭到尾。赵又廷说:“观众踏进电影院之前绝对没有办法想象这是怎样的一部片子,看了之后才会被带上又感动又疯狂又充满爱的旅程”。

该片导演韩延自称一直对爱情和青春题材有情结,花费两年时间完成电影《第一次》的创作,他多次强调,“这个电影是摸着自己的脉搏创作出来,如果我写到心跳加速,那这个感觉就是对的。”

音乐:一起rock一起high

《第一次》中的音乐均由周杰伦旗下杰威尔音乐有限公司制作。赵又廷、Angelababy、江珊、Cindy袁咏琳、白百何纷纷开唱,赵又廷更是演唱了包括主题曲《哭得像小孩》,插曲《Stand By Me》《Me And You》《我们不是对手》《小毛驴》等在内的七首歌曲。Angelababy演唱由偶像周杰伦联手方文山打造的主题曲《都要微笑好吗》,Cindy袁咏琳亲自演唱插曲《安排》。而江珊和白百何则齐齐变身摇滚女青年,分别献唱摇滚版《You Are My Sunshine》和摇滚经典名曲《真的爱你》。

该片由北京数字印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万诱引力乙有限公司、北京喜洋洋联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安乐影片有限公司和电影频道联合出品。片方为高考生开出“特殊待遇”,从6月8日起,凭准考证到全国的百老汇影院,即可以在五折的基础上再减五元。

[责任编辑:张楠] 标签:第一次 赵又廷 Angelababy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