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悬赏》曝30秒预告片 三大主演“神经”亮相(图)

2012年06月08日 11:54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悬赏》剧照

周星驰御用编剧冯志强自编自导,杜汶泽万梓良薛凯琪主演的喜剧爱情悬疑电影《悬赏》,日前首度曝出一版时长30秒的预告片,预告片节奏明快,三大主演在片花中均有精彩的亮相。

电影《悬赏》的这一版30秒预告片,给人最深刻的感觉就是“神经”。杜汶泽、薛凯琪、万梓良三人都有着神经质到让人捧腹不已的表现,片花开场没多久杜汶泽就以极快的速度吞吐棒棒糖;薛凯琪水汪汪的大眼睛看上去一脸的天真无邪,狂嚼口香糖的动作又令人忍俊不禁完全看不到乖乖女的样子;而万梓良饰演的神经质旅馆老板则更不必说,在预告片中对杜汶泽大施“气功”疗法,就连照片都是一副神经崩溃的“暴走”形象。而三个人的这种夸张表现也确实为这版本就不长的预告片攒足了“喜气”。此外,杜汶泽的“悬赏猎人百宝箱”也出现在了预告片里,在结束时,薛凯琪饰演的孙朗清出于好奇欲打开箱子一探究竟,结果却遭遇了机关。而整个预告片,也是在薛凯琪的一声尖叫声中拉下了帷幕。

[责任编辑:张楠] 标签:预告片 主演 喜剧爱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