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非常绑匪》首款预告片曝光 幽默恶搞台词成亮点(图)

2012年06月08日 14:16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张默为姜武拍照

即将于6月29日上映的都市另类喜剧《非常绑匪》曝光了首款预告片,该片汇集了张默、邬祯琳、姜武、张光北、艾俊龙等多位优质演员加盟演绎。30秒预告片中,人物形象特征浮出水面,紧凑的情节设置零星的展现出连环绑架案的片段,而张默和姜武的幽默台词也随即引发网络热议,并引起网友好奇心。

连环绑架暗含血肉亲情

《非常绑匪》由奥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以一连串的乌龙绑架事件展开,所有的人物关系再回到绑架中得到进一步的丰富。富家女嘟嘟(邬祯琳饰演)叛逆天真,摄影师阿凯(张默饰演)安分守己,弹头(姜武饰演)世俗老道,所有的元素碰撞到一起,更加增添了影片的矛盾冲突。

从此次曝光的预告片来看,张光北饰演的父亲为了解救女儿,不惜用自己去做替换,而正在叛逆期的嘟嘟是否能够明白父亲的良苦用心,最后其是否被成功解救,又是怎样巧妙的解救方式,在预告片的结尾只是以姜武的一句“今天是我22岁的生日,我老吗”的调侃台词结束,给观众留下了悬念。

逗趣台词淡定演员

不同于剧照和海报的含蓄,此次曝光的预告片用30秒的画面语言直截了当的呈现出片中的主要人物特征。幽默、风趣成为这段预告片的重要标签。加上面具、宠物猪等出乎意料道具的使用,丰富了整部影片的空间,同时黑色幽默的风格也显现的淋漓尽致。

值得一提的是,预告片引发了网络热议,在《让子弹飞》中有出色表演的张默和姜武此次穿越成为了现代“绑匪”,彼此牵连又斗智斗勇。两人对手戏中的台词部分简短却诙谐,不同的语气中夹带着或是挑衅或是轻蔑的态度,而两人的神情却格外淡定,“过招”中没有明显的爆发点。而姜武在预告片中的“把弹去了”更成为网友调侃的热点。

[责任编辑:张楠] 标签:《非常绑匪》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