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特工争风》曝火爆片段 为爱开打本周六上映

2012年06月14日 14:53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特工争风》海报

原定6月19日上映的好莱坞动作大导McG的爱情动作片《特工争风》将提前到6月16日即本周六上映,该片是由奥斯卡影后瑞茜-威瑟斯彭,联袂好莱坞当红型男小生汤姆-哈迪、克里斯-派恩主演,两个特工好友为泡妞使出间谍绝技,题材新颖,飙车枪战等动作场面火爆,爱情戏的部分也相当浪漫幽默,上映前片方也发布了四支片段,让期待这场谍对谍泡妞之战的观众先睹为快。

两特工泡妞争风吃醋各有绝招开跑车看名画玩生存游戏

汤姆-哈迪与克里斯-派恩两人目前都是好莱坞当红型男小生,汤姆-哈迪出演过卖座巨片《盗梦空间》,而克里斯-派恩也来头不小,与安妮-海瑟薇合作《公主日记2:皇家婚约》让大家熟知,此后也出演了《星际迷航》,成为瞩目的好莱坞男明星。此次在现实生活中魅力相当的两人在《特工争风》里的角色是美国中情局顶尖探员,他们各自身怀绝技,是生死与共的最佳拍档,两人同时爱上了瑞茜-威瑟斯彭扮演的女孩劳伦,二人为了赢得劳伦的芳心,约定各凭本事公平竞争,这场特殊的追女“大战”就此展开。

谈到该片,导演McG透露这部《特工争风》与他之前拍摄的《终结者2018》、《霹雳娇娃》非常不同,观众一直对特工有强大的好奇心,当特工回归生活,拿出完成间谍任务的本领追一个女孩,将会很有趣。

这次发布的片段就曝光了两位特工为爱各出泡妞绝招,他们利用特工的身份收集劳伦的兴趣爱好,投其所好,还公器私用利用情报部门的监听设备监视并破坏对方的约会。克里斯-派恩饰演的特工FDR风流倜傥,他知道劳伦喜欢名画,不懂名画的他装作名画专家,被汤姆-哈迪饰演的特工塔克搞鬼,出糗惹出一堆笑话。而塔克得知劳伦喜欢古董名车,也给她弄来一辆超级酷的古董车让她飙车过瘾,为了在劳伦面前摆脱沉闷的印象,他带劳伦玩起了刺激的真人CS,身为特工的他身手矫健,在玩CS时大出风头,让劳伦非常崇拜。被蒙在鼓里不知追求者是特工的劳伦最后会选择谁呢?

特工兄弟为爱开打未映惹热议6月16日好戏上演

原定6月19日上映的《特工争风》临时宣布将档期提前到6月16日(即本周六)上映,这部好莱坞知名动作大导演McG突破自我全力打造的新颖的特工爱情动作片,枪战、飙车、大场面、豪华时尚的场景,加上好莱坞实力演员阵容,爆米花电影的元素一个不少,在同档期的几部电影里脱颖而出,卖相不错。

影片中两位特工是生死与共的拍档好友,当爱上同一个女孩是战还是让,也成为了电影在未上映前观众讨论这部电影的话题之一。汤姆-哈迪与克里斯-派恩两位饰演的角色各有特点,克里斯-派恩饰演的是经典的007特工翻版,而汤姆-哈迪饰演的塔克则更邻家,女主角劳伦夹在两人当中左右为难,也引发了原本是好朋友的两位帅哥为她大打出手。女角色劳伦是一名标准的剩女,当她一下好运的获得两位高帅富的追求,她最终选择谁,为什么选择他作为自己的真命天子,也成为这个电影给女性观众的思考命题。

饰演劳伦的演员是获得过奥斯卡影后头衔的瑞茜-威瑟斯彭,她一直以甜美形象获得观众的青睐,《特工争风》也是这位美国甜心首次挑战性感角色。动作场面是瑞茜接演这部电影的另一个原因,她看过McG执导的《霹雳娇娃》以及《终结者2018》,她从来没演过动作片:“《特工争风》一片两看,我的部分算是一个浪漫爱情喜剧,而汤姆-哈迪和克里斯-派恩的部分更像一个谍战动作片。”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特工争风 片段 哈迪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