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四大名捕》发悬疑版预告 演剧情视觉两层奇观

2012年06月19日 11:15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邓超刘亦菲爱恨交织

近日,2012年首部武侠大片《四大名捕》在上海发布会期间,再发悬疑版预告片,扑朔迷离的案情,纷繁的人物关系以及炫目的视觉奇观,再次勾起观众无数遐想。《四大名捕》改编自温瑞安的同名小说,由《画皮》导演陈嘉上执导,邓超刘亦菲邹兆龙郑中基黄秋生吴秀波江一燕成泰燊邓萃雯等一线群星主演,将于7月12日全国公映,掀起暑期最强武侠风潮。

惊天铜模案引发乱世纷争

“到处都是假币,钱庄已经不给兑换了”,随着邓萃雯一句紧迫的旁白,铜模假币案浮出水面,假币成灾,市面一片混乱。诸葛神侯(黄秋生饰)领导的神侯府一直秘密追踪案情,神侯府直接受命于皇帝,人少却都是各路高手,相当于“特种部队”。然而统领正规部队六扇门的捕神(成泰燊饰)却视神侯府为眼中钉:“我一定要神侯府消失。”当两队人马明争暗斗、剑拔弩张之时,铜模案则一步步扩散,“我想案后有案”,层层迷案正汹涌而来。“我要做的事情,你就算活到死都猜不透”,财神爷(吴秀波饰)一句匪夷所思的话令人胆寒,也说明了他心中所藏阴谋之大,三大势力即将上演一场“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的震撼大戏。

人物关系爱恨交织敌我难辨

复杂的案情加之三大势力,《四大名捕》的人物关系也因此变得纷繁,最突出的就是“敌我”与“爱恨”。三大势力既互相角力又相互渗透,姬遥花(江一燕饰)本是六扇门女捕头,但是预告片中她和神侯府往来密切,和财神爷更是暧昧不明,这令她的身份显得异常迷离。冷血(邓超饰)同样属于六扇门,却又与神侯一起分析案情,铁手(邹兆龙饰)一句“你到底是六扇门还是神侯府的人”,将敌我难辨的紧张关系推向顶点。

片中情感戏虽然只是惊鸿一瞥但同样复杂纠结。邓超与刘亦菲、江一燕都有亲近镜头,江一燕与吴秀波又相当暧昧,邹兆龙与一个白发女子在打斗时眼睛充满爱意与不忍。“我不想看到他们死”,江一燕似乎在为谁求救,而刘亦菲两行泪水更是令人动容。看来江湖儿女在乱世必然上演一出爱恨情仇。

动作绝技创造视觉奇观

随着悬疑的步步推进,预告片中受人期待的动作戏也有了进一步的展现,最突出的是财神爷(吴秀波饰)的邪术,只见财神爷一出手,一名捕快瞬间变成火球,行动几步便不见影踪,杀人于无形,可见“冰火两重天”之狠毒。“回天术到底是怎么回事?”姬遥花的一句追问让“回天术”首次浮出水面,只见一群白发白脸的“活死人”在地下工厂被制造出来。财神爷衣袖一挥,活死人从天而降,“他们是打不死的”,看来这群犹如丧尸一般的活死人作为可怕的秘密武器,将成为四大名捕的极大阻碍。

刘亦菲饰演的无情双腿残疾,预告片也展现了她令人瞩目的动作戏,原来她是暗器高手,只见一群飞镖围绕在她身旁,在意念控制下迅疾飞出。一个大战活死人围攻的镜头,她似乎站立了起来,至于是如何站起来还有待发掘。而江一燕与一群美女水中杀人,四大名捕与财神爷超能对抗的戏份也极为精彩炫目。

在案情版、超能版和悬疑版的预告片连番展示下,《四大名捕》豪华的明星阵容、紧张悬疑的案情和宏大绚烂的视觉效果已经初现端倪。7月12日全国公映,《四大名捕》势必成为暑期档首选的武侠大片。

[责任编辑:张岩yl] 标签:《四大名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