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四大名捕》发“人鬼兽”特辑 邓超狼人妆曝光

2012年07月04日 14:37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邓超变身狼人造型

吴秀波率“活死人”美女惊艳亮相

陈嘉上、秦小珍联合导演,邓超刘亦菲邹兆龙郑中基黄秋生吴秀波江一燕成泰燊邓萃雯等一线群星主演的武侠电影《四大名捕》定档于7月12日全国公映。日前片方继发布制作特辑“战江湖”,“斗财神”之后,再发制作特辑“百态千姿人鬼兽”。其中邓超的狼人特效化妆,美女神捕变身活死人,以及一众爷们联手时尚女侠大谈片中造型,让“人鬼兽”三大阵营泾渭分明。其中吴秀波饰演的财神爷更有亲吻“活死人”的重口味戏码放出,让人大呼又另类又过瘾。

邓超狼人造型过程全曝光“白眉大侠”引发刘亦菲频笑场

在《四大名捕》之前的超能预告中,邓超所饰演的冷血有变身狼人的惊鸿一瞥。此次“人鬼兽”特辑中,狼人造型终于得以全面展现——青面獠牙只是普通配置,从骨骼、到眼睛甚至细微到指甲,邓超都被金像造型大师余家安打造成超越常态的狼人状态。邓超表示:“这个妆需要化四个小时还是六个小时,因为有牙嘛。有这个眉毛这个部分,然后有眼睛,然后有指甲,还有画的那个筋什么的,青筋暴露的那种。”

邓超表示曾在《狄仁杰》当中与电影造型大师余家安有过合作,裴东来的经典“白化病”造型就出自他之手。而此次再度携手,邓超认为余家安对冷血的塑造已经完全超越温瑞安的原著。“他整个人是那样的一个攻击性的东西,包括发型上面,我很喜欢这个头发,虽然他们说我很像犀利哥一样,但是我觉得很符合冷血的样子。只攻不守莫过于此。”邓超表示。

对于邓超的犀利造型,《四大名捕》众主创纷纷认为很有型,邹兆龙表示:“蛮吓人的,蛮过瘾的。”而刘亦菲回忆起在片场邓超曾经造型做到一半就过来跟她对戏,结果直接导致毫无准备的“无情”变成“大笑姑婆”,频频笑场,十分欢乐——“他那个狼人的那个造型给我印象也很深,有一次他不是粘两个白眉毛,化妆化到一半过来搭戏嘛,然后我和郑中基都不知道。然后呢郑中基能绷得住,因为我没思想准备,我就笑喷出来了。”

女侠华裳融今古爷们造型汇百家

谈及余家安对《四大名捕》的造型打造,群侠则纷纷表示“够大牌”。刘亦菲虽然在片中多以素服出场,却认为:“应该是参考大牌来设计的,现代大牌时装。然后这个发型,这个也是一个品牌的模特走秀的头,那我觉得还蛮敢想的,蛮有创意的。”

对时尚颇有研究的江一燕更一针见血指出自己一款造型的发饰出处:“包括这个头发其实它是2011年的那个T台的一个时尚秀的一个头发,虽然要编一个多小时,可是我觉得它就是一种流行的复古的结合在一起。”

与女星造型的大牌灵感不同,《四大名捕》当中男星造型则以硬朗、皮草、张扬为主。邹兆龙的裸身刺青让人过目不忘;郑中基坦言自己那一身人造皮草“比较冷的时候穿觉得很爽,但是拍到天热的时候就觉得错了。”尤其是吴秀波所饰演的财神爷,以一袭大红色调华服登场,更是抢眼。“安世耿这个角色其实是剧中的反派,但是他的衣服你可以看到,不管外面是怎么样,他的里面都是以红色为主,其实红色在中国意味着喜庆的颜色,但给你带来的未必是正义的东西,其实有警示的作用,主题很清晰。”吴秀波表示。

美女“活死人”震撼登场吴秀波强吻“女僵尸”口味重

除了狼人以及群侠之造型,“人鬼兽”特辑中最为抢眼的莫过于由女演员方安娜饰演的“活死人”亮相。她表示片中的“活死人”的造型“是用喷枪喷的,包括眉毛、睫毛、嘴唇,全部都已经喷白了,包括脸上其实还做了一些腐烂的感觉。应该是用芦荟胶做的,可以吃的。”

据悉,美女神捕的“活死人”造型不仅要在脸上做文章,全身都要涂抹。更让人惊呼的是特辑中居然惊现吴秀波饰演的财神爷,亲吻“活死人”美女的重口味戏份,不仅让人疑惑“活死人”到底是何来路,吴秀波跟她们是何关系,“活死人”军团又将给四大名捕带来怎样的困难。

《四大名捕》首部曲将于7月12日全面公映,黑暗世界,捕获光明,创新开拓温瑞安的武侠江湖。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人鬼兽 邓超狼人 四大名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