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伤心童话》发特辑 刘诗诗遭遇爱的“三重门”

2012年07月05日 15:11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胡夏刘诗诗默契微笑

近日,电影《伤心童话》发布首支制作特辑,“我想表达一个情感问题,这个故事的主题——付出”,导演徐正超说,特辑主要展示了胡夏大左、徐正超三人面对同一个喜欢的女生——刘诗诗时,表现出的或疯狂或温情或卑鄙的种种付出,因此特辑也被命名为“付出版”。电影由徐正超导演,刘同制片,胡夏、刘诗诗、大左、谢楠主演,将于8月17日登陆暑期档。

三种男人三种爱刘诗诗遭遇爱的三重门

特辑一开始,胡夏、大左、徐正超三人连续登场,开门见山的表明了自己都对刘诗诗饰演的杨佳“有意思”,虽然都中意同一人,可表现方式却完全不同,“给杨佳做几个事”,胡夏喃喃自语,眼神坚定;“那这给你留着啊”,大左贴心的为杨佳准备了早餐奶,但似乎被杨佳婉拒;“咱这事啊,得神不知鬼不觉”,徐总(徐正超饰)似乎在为夺取杨佳而密谋着什么。同在一个公司,杨佳无疑是最受瞩目但也最容易成为“猎物”的女生,面对三个男人用各自的手段疯狂追求,杨佳将如何选择?

胡夏上演爱的保卫战暴力与柔情交织

恋爱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也许情逢对手,你我偏偏爱上同一个人,也许情遭横敌,眼看着自己被爱的人即将陷入狼口,怎按捺的住?于是一场爱的争夺战开始上演,“我是替杨佳抽的”,大左冲进徐总办公室就是一个耳光。“你被开除了”,徐总朝胡夏恶狠狠地说。而胡夏则拿起一个啤酒瓶,重重的砸向自己的脑袋。之后战争彻底升级,胡夏拿起蛋糕砸向徐总的脸。“光膀子干”,一场老上海戏中胡夏相当豪气,赤裸上身,蒙上围巾,拿起木棍开始群殴起来,而胡夏大左两位实力相当的情敌也正面冲突起来,互骂“疯子”,打的不可开交。因为爱的深重,所以更易冲动,当爱人遭遇不公,即使一开始温和如绵羊的胡夏也开始疯狂。

众主创畅谈爱的付出付出也要想象力

“这是一个讲述付出的童话”,在导演徐正超看来,爱的付出是电影的主题所在。

“喜欢一个人就是想为她付出一切,只要她开心”,胡夏则认为爱就是付出,付出是一种自然的冲动。

“他们俩(胡夏和刘诗诗)在好时,其实还有另外一个人在角落里,可能也是暗恋,恋的也挺苦的,虽然最后他没有得到,但起码他做了”,大左说。

“一个是愿意付出,一个是允许他付出,在允许这样一个人的前提下,他做的这些事情,任何一个女生都会很感动。”刘诗诗认为电影中胡夏为自己所做的疯狂举动都是她能理解的,而且深深打动了自己。但性格爽直的刘诗诗也说,生活中自己会更加直接,不会兜那么大的圈子,“毕竟这是一个像童话一样的故事”。

电影将于8月17日公映,是暑期档契合年轻观众的青春爱情喜剧,电影呈现的清新风格与暗恋故事,最有气质成为暑期档的最佳消暑甜品。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刘诗诗 胡夏 徐正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