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冰川时代4》发中文特辑 英国偶像团详解幕后故事

2012年07月24日 08:53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冰川时代》中文海报

今年的暑期档非常热闹,其中最受瞩目的则是由20世纪福斯和蓝天工作室共同打造的卖座动画系列《冰川时代4》,该片将于7月27日以3D、中国巨幕3D的格式登陆中国内地院线,目前网络上中国观众对于该片的关注度也空前暴涨,“等冰川”也成为热门话题,随着上映在即,片方今日再发两支中文特辑。

两支中文特辑发布偶像天团、配音演员详解幕后故事

随着中国上映日期临近,《冰川时代4》片方今日发布了两支中文特辑,曝光更多影片的幕后故事。演唱该片主题曲的英国当红男子偶像团体TheWanted在特辑中讲述了他们在录制主题曲《追逐太阳》过程中的有趣故事,他们也是继1997年以来第一支成功打进美国榜单的英国男孩团体。他们表示能加盟今夏最受期待的《冰川时代4》意义非凡,他们十分期待这部幽默逗趣的大片。《追逐太阳》主要传达乐观的精神,鼓励大家不要放弃希望,要勇敢追逐太阳,与影片要表达的主题也很贴切,乐队成员还开起玩笑,根据自己的性格选择影片中的对应角色。

而另一只特辑中,我们熟悉的配音演员悉数亮相,讲述了配音的幕后故事。为曼尼配音的雷罗马诺说:“猛犸象曼尼的思想比较古板。他的女儿是个青春期少女,开始对猛犸象男生感兴趣了,曼尼对此感到不开心,他过分保护自己的女儿并且内心很惶恐,我也遇到了跟曼尼一样的问题,所以我很理解他,我想我也需要好好想想如何做一个好父亲,让孩子有适当的空间。”

线上线下活动人气爆棚中国掀起“等冰川”风

国内即将于7月27日公映, 目前中国观众对于该片的关注度和热度持续升高, 片方也发起了全网络的互动活动,在门户网站、视频网站、生活类网站、时尚类网站都发起了有关《冰川时代4》的互动活动。目前有关该片的微博已经累计超过400万条,而SNS网站及其他互动平台,“等冰川”也成为热门话题。许多网友纷纷在微博上晒出了对于该片的期待,“暑假来了,又要存钱啦,因为《冰川时代4》要上映了”。 “7月就等冰川了,快上映吧!” “喜欢那只无敌贱,又苦逼又可爱的小松鼠的朋友们组团吧,可以一起在炎热的夏天踏上清凉的冰川之旅。”

除了丰富的线上互动活动之外,这次《冰川时代4》的线下活动同样丰富多彩,片方特意从美国请来两只《冰川时代》系列电影里最受欢迎的两只小动物话唠树懒希德和无敌贱松鼠奎特,他们将展开为期大半个月的中国之行,将会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成都、大连走访当地的影院、商场,与观众亲密互动,而此次片方也跟许多商业客户合作,积极开展商业授权方面的合作,让《冰川时代4》的形象在生活中随处可见,小到超市的棒棒糖,大到汽车4S店面的汽车上。片方也在微博上同时发起了“随手拍全国寻找《冰川时代4》”的有奖互动活动,号召大家发现身边的《冰川时代4》元素。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冰川时代 特辑 冰川时代4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