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稍安勿躁》情色版预告 陈冲突破“性感新尺度”

2012年07月25日 09:11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稍安勿躁》陈冲剧照

汇集陈冲范逸臣、宋金笑、王宏伟等两岸群星,荒诞爱情喜剧电影《稍安勿躁》即将于8月10日全国公映。日前,片方曝光了一支“情色”版的预告片,不但范逸臣、宋金笑、王宏伟等主演纷纷大胆上演“激情”戏码,身为《稍安勿躁》女一号的陈冲,更是要在片中创下自己的“性感新尺度”。

“情色”版预告曝光陈冲突破“性感新尺度”

《稍安勿躁》汇集了内地“万人迷”陈冲、台湾人气偶像范逸臣、内地三栖才女宋金笑、贾樟柯御用演员王宏伟等明星。在电影里,四个人因为各自的不同经历,而在京郊的一处“桃花源”偶遇,更而上演了一出错综复杂的“多角恋情”。此次《稍安勿躁》发布情色版预告片,无论预告片里“性感女神”陈冲的“媚态丛生”,抑或是范逸臣、宋金笑、王宏伟等人的“激情暗涌”,这些无不展示了这部电影的动人之处。尤其是身为女一号的陈冲,她或是变换旗袍大秀性感身材,或是与范逸臣在沙滩上演“白日激情”,更对自己的表演放言道,“我在《稍安勿躁》里的表演,突破了我过往的所有‘性感’尺度。”

定档8月10日公映暑期档唯一“避暑神片

《稍安勿躁》原名《私奔》,作为内地首部荒诞粉色爱情喜剧,该片题材新颖、故事荒诞,更用无数令人捧腹的幽默故事,塑造出了一个个为理想挣扎、不知何去何从的个性角色,堪称是一部不折不扣的“都市年轻人群像电影”。作为8月份同档期里的唯一“荒诞爱情喜剧”,《稍安勿躁》更是今夏暑期档里的唯一一部“避暑神片”。导演宋金笑表示,“我会像龚琳娜演唱神曲《忐忑》一样,将《稍安勿躁》打造成为华语‘第一神片’。《稍安勿躁》更还是一部有着‘避暑’功效的电影,它就会如同电影的片名一样,能让大家在暑期的炎热里,感受到一阵阵‘稍安勿躁’后的清凉。”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性感新尺度 安勿躁 情色版预告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