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云之锦》首曝超长片花 揭开三世绝恋神秘面纱

2012年08月08日 10:03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云之锦》张璇单人版海报。

张瑜执导,杨烁、张璇、吕中、萨日娜主演的纯爱影片《云之锦》定于8 月22 日领衔“七夕情人档”全国公映。日前,片方发布了超长版片花,三分钟时间里,三段至纯至悲的爱情故事初露端倪;画面细腻诗意,意蕴十足,让影迷们抢先大饱眼福,感受影片魅力。

“三世绝恋”崭露头角

片花将整部电影“穿越三世”的主体脉络完全呈现了出来,元朝、清朝、民国的爱情故事依次上演;杨烁、张璇所分别饰演的三位角色都清晰展现,不论从人物造型还是时间跨度上,看点十足,令人应接不暇。

片花中,一片镂空的云锦在空中飞舞着掀开序幕,就预示着这是一部因“锦”生情,“情锦交织”的爱情影片;元朝篇中的奢华锦袍“孔雀之王”,清朝篇中的绝世织品“荷叶飞天”,民国篇中珍贵织机都在片花里一一出现,角色之间通过这些云锦元素的串联,织就了一部轮回三生的凄美爱恋;有情人未能厮守的结局,让人惋惜,不过这也正是影片的魅力所在。

释放女性导演的独特视角

《云之锦》发布的终极片花中,深刻中不失浪漫,轰烈中兼有细腻,三段“穿越”的爱情故事,篇章之间连接巧妙,看似无关却又似乎命中注定,全面显示了张瑜导演对于爱情题材影片的把控功力。

三分钟的片花无法展示出故事的全貌,但唯美的画面和配乐,也足以呈现出张瑜导演独有的视听韵味,画面在三个时代的背景下交替切换,唯美、优雅,充满了不同于以往爱情片的厚重气质。《云之锦》对细节如此之考究,不愧是张瑜导演潜心三年的回归之作。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片花 云之锦 绝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