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二次曝光》发双人海报 特别宣传片曝光

2012年08月09日 09:30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二次曝光》双人版海报。

电影《二次曝光》自定档9月29日国庆档之后,宣传攻势凶猛,连续曝光三款不同风格的预告片,新颖大气的三款单人海报,故事脉络渐渐清晰。今日,片方曝光双人版海报,范冰冰冯绍峰相拥唯美亮相,首次将角色间的关系正式抛出。冯绍峰与此前单人海报一致依然为忧郁的蓝色,而范冰冰则为温暖的橙色,橙蓝之恋令人倍感期待。

“范爷”“冯叔”梦幻相依橙蓝之恋“欲说还休”

在此前曝光的故事梗概中,电影讲述了一对青年恋人青梅竹马相依为命,却因种种意外而各自天涯,最终随着两桩疑点重重的杀人案件真相大白而重新走在一起的动人故事。而此款双人海报中表现的浓情蜜意再次将范冰冰与冯绍峰两人的人物关系表现的淋漓尽致,只是,冯绍峰依然蓝色忧郁,范冰冰也似乎橙梦萦绕,虽然相拥相依,却又伤感莫名。一幅双人版海报看的让人欲说还休,自古真情难相守,相依为命青梅竹马却各自天涯,双人海报从人物的表情、神态到整体的橙蓝两色的对撞似乎都暗示两人的感情之路异常曲折,让广大影迷不禁为两人一直揪着心。

人生旅途·风云莫测 幻觉世界为所欲为

影片《二次曝光》由李玉执导,范冰冰、冯绍峰、霍思燕领衔主演,该片主题句幻觉世界·为所欲为再次出现在双人版海报之上,而“not so simple”的英文注释更是令人浮想联翩,人生的旅途风云变幻,风雨中的人们更是遍尝酸甜苦辣。“范爷”“冯叔”一个大美女,一个大帅哥,面对如此多变的人生命运,该如何选择更是没那么容易。现实的束缚经常令人感到无奈,那么在为所欲为的幻觉世界中,如果给你一次重来的机会,你能否展开你的想象、构织完美的情感轨迹,在亦真亦幻的憧憬中把握未来。果然如李玉导演此前对范冰冰和冯绍峰两人的赞美,在这款双人海报中,你看到的不再是美女帅哥那么简单,他们已然变成了宋其和刘东,这就是好电影的魅力。

《二次曝光》自范冰冰冯绍峰两人合作之初便备受粉丝期待,此款双人海波的曝光更激发影迷无限猜想,两人之间到底发生了怎样曲折动人的故事,静待9月29日国庆档期终极曝光。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海报 双人 二次曝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