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蝙蝠侠3》发中文预告 超级英雄身陷三角关系

2012年08月10日 07:49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中文海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由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的好莱坞史诗巨制《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定档8月27日,该片将以2D及2D IMAX两种制式与内地观众见面。届时,一系列大动作场面将搭配IMAX摄像机完美呈现,观众将会伴随剧情发展体验到最尖端的音画质感。

日前,官方公布了《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的中文版主海报。在海报中,蝙蝠侠霸气外露,背景是高楼林立哥谭市,楼间空隙是蝙蝠形状的火焰,预示蝙蝠侠将再面临新的挑战,救哥谭市于水火之中。“黑暗骑士崛起”的主题暗示了蝙蝠侠时隔4年后的强势回归,不仅能引发全民观影的热潮,还将打造好莱坞超级英雄电影的新标杆。

除此之外,官方还发布了一款中文版预告片,在这款预告片中,不仅有万人巷战等惊险场面,神秘人为贝恩揭面、蝙蝠侠命悬一线等画面的惊鸿一瞥也为这部史诗巨制造足了悬念。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蝙蝠侠 超级英雄 黑暗骑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