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危险关系》曝制作特辑 张柏芝为演名媛犯烟瘾

2012年09月03日 13:03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危险关系》张柏芝剧中造型

近日,由中博传媒投资制作,一线影星章子怡张东健张柏芝联袂主演的爱情阴谋巨制《危险关系》继推出章子怡制作特辑后,又发布了以张柏芝为主角的特辑视频。视频不仅展现了张柏芝敬业的工作态度与快乐的现场状态,也展示了她在片中多套精美的戏服。视频以张柏芝手持玳瑁加长烟嘴的姿势结束,让网友大呼“连抽烟都那么优雅”。张柏芝则表示无奈,戏中莫婕妤的角色要抽很多烟,戒烟已久的她,为演好角色再次犯了烟瘾。

演绎上海滩优雅名媛加长烟嘴为玳瑁与黄金打造

此次张柏芝饰演上世纪30年代上海滩占有欲颇强、善于玩弄权谋与心计的美艳名媛莫婕妤,与章子怡、张东健大飙演技。在视频中,张柏芝表示自己像个女超人,当能够真切地体会到如何去赋予莫婕妤这个角色生命时,整个人会处于兴奋状态,每天的工作时间都会超过18个小时,工作人员看到她就意味着没得休息,以至于感到害怕了。拍摄现场,在敬业、充满紧张感的工作之余,张柏芝还不忘搞笑,往往身上还穿着庄重、华丽的戏服,却不时做出各种搞怪动作与表情,让工作人员忍俊不禁。

据悉,张柏芝在片中有数十套精美华服,仅这段视频中展现的就有优雅礼服、精致旗袍、奢华皮草、干练西装等,美艳不可方物,诠释了上海滩美艳名媛的绝佳气质。据中博传媒董事长、影片出品人兼制片人陈伟明透露,整部电影服装、首饰、道具及场景的搭建大致投入了5000多万元人民币,服饰制作和场景搭建部分占据大头,一部以爱情为主题的电影投资之大让人咋舌,精致程度可想而知。

制片方还尤其注重细节的打造,这段特辑视频结束时展示的加长烟嘴,除了用玳瑁做材料之外,前端还配上了黄金质感的金属元素,完全彰显了莫婕妤在上海滩的身份与气质。张柏芝对片中的华服与首饰等表示非常满意,她称“符合莫婕妤身份的华服能帮助自己更快进入角色,帮助自己达到忘我的境界,这样角色才不会出现偏差。”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张柏芝 危险关系 名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