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一九四二》发国际版预告片 罗宾斯神父造型曝光

2012年09月12日 10:15
来源:华商报 作者:唐爱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一九四二》剧照

冯小刚新片《一九四二》昨日在多伦多电影节发布国际版预告片。戛纳影帝蒂姆罗宾斯饰演的传教士梅甘形象也随之曝光。该片初定于11月28日上映。

由冯小刚执导、原著作家刘震云编剧的电影《一九四二》此前一次性发布5款预告片,此次发布的国际版预告片,则以奥斯卡影帝阿德里安布劳迪饰演的美国记者白修德,和戛纳影帝蒂姆罗宾斯饰演的传教士梅甘,作为这段历史的旁观者和亲历人,通过两人的视角展现1942年中国百姓真实的生活状态。

两位国际影帝阿德里安布劳迪和蒂姆罗宾斯加盟《一九四二》,布劳迪非常感性地说这部电影让他想起了《钢琴师》:“我觉得自己就是另一个白修德。这个剧本在第一次看的时候就与我产生共鸣,让我想起了《钢琴师》,这两部片子都让我感受到二战中的人们所经历着的无助、绝望和饥荒。作为西方演员能受邀参演《一九四二》,对我来说是个莫大的荣幸,能有机会向年轻一代讲述这样的故事。”罗宾斯则表示神父梅甘与自己塑造的经典角色——《肖申克的救赎》中的银行家安迪异曲同工:“梅甘与安迪都是在绝境中不放弃生存希望的人,我想这部影片的伟大之处在于它告诉观众一个想法和信仰,那就是:如果你不放弃希望并且忠于灵魂和内心,你将看见美丽的彼岸。”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一九四二 预告片 蒂姆罗宾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