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完美》全明星阵容 林心如姚晨助阵章子怡
2009年03月12日 11:38凤凰网娱乐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非常完美》剧照

林心如变身时尚女

姚晨演绎拜金女

章子怡出道十年,第一次出演时尚喜剧电影,《非常完美》势必成为瞩目焦点。出品方也不遗余力,势要打造最高水准时尚喜剧,以此片将国内喜剧类型片提升至一个全新高度。该片投资总额超过5000万人民币,摆出豪华明星阵容,除了已经公布的章子怡、范冰冰、苏志燮、何润东四位主演外,近日,制片方再公布四位参演明星:林心如、姚晨、王姬、程前,亦是星光璀璨,《非常完美》名副其实全明星阵容。

林心如变熟女  姚晨成为拜金女

其中,林心如和姚晨分别饰演女主角苏菲(章子怡饰演)的两位闺中密友,风格个性完全不同,引发不少笑料。

一向以玉女、乖乖女形象示人的林心如,在《非常完美》中遭遇有史以来最彻底的颠覆演出,饰演一个成熟、性感的豪放女——陆小夕。利落的短发、夸张的金属耳环、黑色指甲、紧身套装,就连她自己也坦言大为突破:“这个角色太颠覆了,我从来没有尝试过,就连发型也是头一次尝试那么短的短发,当时造型一做好,我自己也吃了一惊。很有挑战,也很有趣。”

姚晨,在《非常完美》中饰演苏菲的另一位好友,李莉,如愿嫁到金龟婿的全职阔太。她与林心如饰演的陆小夕代表两种完全不同的感情观,在苏菲的爱情争夺战中,两人常常因意见相左发生争执。因喜剧成名的姚晨,这次要给大家呈现一个怎样的喜剧形象呢?“李莉首先从外形上就很富有喜剧色彩,一身名牌、珠宝,这些都是和她的人物性格相关的,她比较物质、拜金,希望引起别人的注意。但是李莉其实也很单纯,是个有变化的人物,和我以前演得其他喜剧角色有很大差别。”

另外,实力派演员王姬饰演苏菲的妈妈,程前则客串著名节目主持人,他们各自也有出人意料的演出。如此强大的明星阵容,国产喜剧片前所未有,相信《非常完美》在今年夏天一定会引爆电影市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孔悦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