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圆“武则天”梦 《非常完美》上演戏中戏
2009年05月25日 11:10凤凰网娱乐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范冰冰武则天造型

片场幕后

近日由章子怡、范冰冰主演的时尚喜剧电影《非常完美》在戛纳举行了英文官网发布会。《非常完美》是一部全新类型的爱情喜剧,融入了很多幻想世界的天马行空,而两位女主角在造型上也有很大的突破,在片中章子怡饰演一个充满幻想的漫画家,扎两根麻花辫俏皮可爱;而范冰冰则饰演一个大明星,烈焰红唇美艳逼人。

值得一提的是,在片中饰演大明星的范冰冰将会以几十种不同的造型出场,现实生活的时尚,片场的角色戏装,漫画人物的夸张,让一贯喜欢在造型上不断突破的范冰冰大呼过瘾。她更是在片中首次尝试了“武则天”造型,在《非常完美》上演一出戏中戏。

电影中的这场戏,是范冰冰扮演的大明星王菁菁在拍片现场与男友通电话,还穿着戏服直冲到舞会现场,古代与现代的反差制造出“穿越”的效果,极具喜感。

虽然只是一场戏中戏的造型,但剧组依然下足功夫,精心打造武则天的古装行头,特别邀请到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核心造型师陈敏正先生打造这个古装造型。服装从选材用料到缝纫制作都非常考究,主演过不少古装戏的范冰冰,见到这套服装也颇为惊艳,爱不释手。范冰冰更表示,武则天一直是自己很想扮演的角色,当年自己正是因为看了潘迎紫的《一代女皇》,才立志向走上演艺道路的。而范冰冰还透露自己的工作室也有拍摄《少女武则天》的计划,所以能够在《非常完美》中率先试练这个角色也算是圆了自己多年的一个梦。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孔悦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