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未映主题歌先红 《非常完美》电台热播
2009年07月22日 09:56凤凰网娱乐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张韶涵与庾澄庆

张韶涵与庾澄庆为《非常完美》录歌

电影还未上映,歌曲先拔头筹。由张韶涵、庾澄庆联袂演唱的电影《非常完美》同名主题曲,近日开始在全国近千家电台和网络音乐榜热播。

章子怡首次担任制片人并主演的时尚喜剧大片《非常完美》即将于8月14日全亚洲同步上映。电影同名主题曲《非常完美》由好莱坞知名电影配乐大师王宗贤和国内新锐电影音乐人董冬冬联手打造,庾澄庆担任制作人,并与张韶涵首度携手合唱。深情动人的哈林唱腔搭配极具穿透力的张韶涵歌声,让这首旋律动人的男女情歌,更添戏剧张力。7月5日该主题曲及MV在北京首度发布,即广受好评。随着近期各大电台和网络的热播,《非常完美》势必成为2009年夏天最热门的对唱情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孔悦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