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完美》一票难求 仅仅一天预售即空
2009年08月04日 09:08凤凰网娱乐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非常完美》韩版海报

8月14日全国上映的《非常完美》可谓09年暑期最值得期待的商业大片,离上映还有半个月的时间,观众的热情已经空前高涨。8月9日,《非常完美》将启动全国巡回宣传,多位主演将与观众见面。近日影片发行方透露,深圳影院观众见面的预售电影票仅仅一天即被抢购一空,院线希望增加见面场次。

《非常完美》由章子怡首次担当制片人兼主演,范冰冰、苏志燮、何润东等国内外一线明星纷纷加盟,好莱坞级的制作班底让《非常完美》绚烂夺目、。该片讲述了章子怡扮演的女漫画家苏菲与范冰冰扮演的女明星之间上演的一场“夺爱大战”,苏菲将运用科学的方法夺回苏志燮饰演的男友。

《非常完美》自今年4月正式宣传以来,观众的期待值逐日增加,所有宣传活动都会吸引大批影迷前来关注,据片方负责人介绍,《非常完美》巡回宣传的部分城市流程始终不能确定,原因就是影迷、院线纷纷邀请主创在当地多家影院举办见面会,场次时间都在紧张协调中。片方将尽快确认流程,随后在媒体公布,以满足影迷需要。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刘鑫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