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蝴蝶》分集介绍6-10
2009年08月12日 13:04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第六集

由于庄五一的昏迷,事故责任一时无法完全认定,一切只能待庄五一康复之后才能得出结论。这使段岭和庄小蝶松了一口气,却令失去了心爱女儿的约翰逊无法接受。他决心一定要把夺去女儿生命的凶手送进监狱、绳之以法。

车祸后,昆妮第一时间回到庄五一身边,义无返顾地担起了旅馆的重担。即便如此,巨大的变故还是使旅馆的经营面临崩溃。只是在众位员工的努力下,勉强维持着。

第七集

庄五一一直处于深度昏迷的状态,除了呼吸和心跳,几乎和死人没有什么区别,而苏醒的日子却是遥遥无期。

段岭尽心尽力地照料庄五一,心中却也惦念着千里之外的“对象”。 待到庄五一的情况基本稳定,她也算是尽了所有的努力,该回国了。

段岭的决定令刚刚有所缓和的母女关系骤然降温。庄小蝶虽然明白母亲做为“前妻”已经超标完成了自己的义务,但还是不能冷静地接受她的选择。

第八集

克里斯送段岭去机场的路上将一份珍贵的美洲王蝶标本送给她,并向她讲明庄小蝶为此所付出努力。一瞬间,她仿佛透过这只“美洲王”看到了她一生中的渴求……

段岭似乎受着冥冥中的指引,来到蝴蝶旅馆,第一次见到了众人口中的“魔窟”——蝴蝶博物馆。庞大的玻璃温室内,巨树参天、小桥流水,数百只五彩斑斓的蝴蝶在身边翩翩起舞,时而还会轻盈地停留在指间。这个梦幻的世界令她目瞪口呆。所有的语言都在此刻失去了力量,只有痛哭可以将她多年的爱恨情仇一泄而出。

第九集

段岭决心放弃在国内的学术研究,也放弃她可能会得到的幸福,真正留在这里,支撑起这个她曾经想要逃离的家,向深爱她的前夫及女儿赎罪。

段岭和庄小蝶将病情稳定的庄五一接回家里。或许,熟悉的环境可以带他回到这个世界……

第十集

一年的时间在忙忙碌碌中跌跌撞撞地走过,庄五一依然处于深度昏迷状态。段岭与庄小蝶整日忙于照料庄五一,无力经营,蝴蝶旅馆的管理漏洞百出,生意日益衰退。就在大家日渐焦虑一筹莫展的时候,出现了一个似乎是“上帝的礼物”的人——约翰逊。

约翰逊无意中来到蝴蝶旅馆,意外发现这就是他一直寻找的“凶手”的家,便决定留下来,设法让庄五一苏醒,找出足够的证据把他送进监狱,让他倾家荡产!为女儿报仇!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王肖楠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