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蝴蝶》分集介绍16-21
2009年08月12日 13:07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第十六集

由于照顾父亲和管理旅馆的双重压力,庄小蝶几乎没有与克里斯谈情说爱的精力与时间,克里斯满腹怨言,两人的距离越走越远,以致最终分道扬镳。

约翰逊和段岭在求医的过程中对彼此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段岭为约翰逊不幸的命运感慨之时,却不知约翰逊已经为将庄五一“绳之以法”急不可待了。

第十七集

昆妮终于看到了爱情的希望。她不断向庄五一灌输他们相处时的点点滴滴,因为她相信,只要庄五一恢复了记忆,就会真正与段岭分手。与庄五一一同幸福生活的日子就指日可待了。

约翰逊向警方举报庄五一已经康复,并冲动地向庄五一控诉他害死安娜的罪行,想取得他的口供做为定罪证据,却导致了他最不想看到的结果——庄五一再次陷入昏迷,就像他从没醒来过一样。

第十八集

约翰逊成了所有人的众矢之的,他的“狼子野心”被众人所唾弃。即便如此,他还请求段岭能将他留在蝴蝶旅馆,即使只是做一个勤杂工,即使是被所有的人看不起,他也要亲眼看到庄五一康复伏法。段岭又岂能容忍这样一个危险的“骗子”留在庄五一身边,毫不留情地拒绝了他。

经过是是非非,庄小蝶的感情亦然成熟。面对克里斯的误解,她已不想分辩,也许借机结束这个与父母堵气而定下的婚约,也不失为明智之举。

第十九集

段岭更加用心地照顾和诱导庄五一,希望他身上能再次发生奇迹,却也害怕康复之日就是他牢狱之灾的开端。段岭愿以蝴蝶旅馆的经营权为交易,请约翰逊放弃对庄五一的法律追究。最终她却发现,约翰逊想要制裁庄五一的决心,和她想保护庄五一的决心一样强烈。

第二十集

约翰逊锲而不舍地坚持进入蝴蝶旅馆,虽是终日被呼来喝去的杂工,却也忍辱负重做得兢兢业业,倒有点像关云长,旗帜飘扬地呆在曹营里。

转眼又是一年过去了,当零智商的庄五一在他的床上发出婴儿般的啼哭时,所有的人都惊呆了……

第二十一集

面对零智商“嗷嗷待哺”的前夫和执着地为了复仇而帮助其进行康复的约翰逊,段岭开始了从生理上和心理上拯救两个男人的艰难历程。终于她用自己的一颗真心,一份真爱,一片真情完成了重塑两个男人的过程,她用真诚呼唤庄五一的真爱飞回来,同时,她对庄五一的那份感天动地的情,又让约翰逊为自己的自私和狭隘感到无地自容。曾经的伤害,让他们成为了最懂得“爱”的人。

段岭,这位凝聚着中国传统美德的女性,她的一生经历了两次婚姻,而两次婚姻嫁给的是同一个男人,她用自己的真诚,她以自己的人格魅力感动和征服了曾经视他们为敌人的约翰逊。在起伏跌宕的情节发展中让我们感受到世界是个大家庭,真爱是无国界的。纯洁的心灵、美丽的感情和无私的奉献是人类共同渴望、共同拥有、共同呼唤的!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王肖楠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