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萍第九次牵手杨亚洲 化身《蝴蝶》避谈感情
2009年08月12日 10:52楚天都市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倪萍(右)和杨亚洲

本报9日上海电(记者张聪)昨日,导演杨亚洲携老搭档倪萍、刘威亮相上海电视节,为新剧《蝴蝶》助阵。期间,已多次传出婚讯的杨、倪二人再次成为媒体关注焦点。

面对是否已秘密结婚的提问,倪萍一句话轻松带过:“我可以不回答这个问题吗?”而杨亚洲则犯起了结巴的老毛病:“这个……这个问题我回答了好几年了,是……是投资方的决定,倪萍饰演的角色在加拿大获奖,那边投资的公司指定她来演。”杨导还指着刘威辩解说:“我……我也一直找他合作啊,这都是第四次了。”没想到倪萍立刻接过话茬:“但他是男演员。”逗得全场大笑。

据了解,从《美丽的大脚》开始,倪萍成为杨亚洲的御用女主角,算起来,《蝴蝶》已是杨、倪两人第九次“牵手”。

杨亚洲   倪萍   蝴蝶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张聪   编辑: 王肖楠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