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人儿演战争戏 刘孜与佟大为首演《狙击手》
2009年06月29日 17:17扬子晚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由高希希执导,王宛平编剧,刘孜、佟大为、邵峰领衔主演的另类军旅剧《狙击手》正在江苏综艺频道热播。此剧曾于去年6月亮相上海电视节,但是透露的消息甚少,加之拍摄期间没有任何媒体探班的宣传,因此,剧情成为最大悬念。如今该剧终于撩开神秘面纱,高希希自信满满地表示,此剧题材很特殊,而且人物和故事都相当丰满。

刘孜首演抑郁“狙击手”

虽然曾在红色经典《洪湖赤卫队》中有过精彩表现,但是出演抗日战争时期的“狙击手”还是第一次。对于再次主演战争戏,刘孜表现得很兴奋,她说:“首先接到这个剧本就挺激动的,接《狙击手》这样的剧本就意味着接受了一个挑战。因为我要塑造的这个人物,是一个内心非常挣扎非常有戏的人物。”

性格非常开朗的刘孜觉得,她饰演的苏云晓是一个有些抑郁的、内心充满矛盾的女性,这是一个离她的生活非常遥远的女性,要演好角色她必须改变自己。于是,她自入组之日起就收起笑容,像完全换了一个人,总是憋在房间里看剧本,研究人物心理。刘孜希望角色的那种苦闷不是她演出来的,而是自然流露出来。

与佟大为演情侣有讲究

在《狙击手》中,刘孜和佟大为都是狙击手,还是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情人,但是阴差阳错,两个人并没有在一起,而且后来刘孜也有了自己的家庭,所以,佟大为再次出现之后,他们之间的故事就更有意思了。至于为什么找两位青春时尚感觉的演员来演?导演高希希告诉记者:“一直以来佟大为是以演青春剧著称,而刘孜也基本多是演绎时尚现代的角色为主,他们两个人突然要完成一个职业军人的角色,我觉得我需要冒一点险,同时我也需要对他们进行一种挤压和调教,那么戏的这些人物的搭配就都要往另一个路子上靠,这样这个人物出来的独特性就有了。”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张漪   编辑: 王肖楠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