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孜化身《狙击手》 女版“余则成”玩转型
2009年06月29日 17:24新民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由著名导演高希希和金牌编剧王宛平联手打造,刘孜、佟大为领衔主演的战争大戏《狙击手》,6月7日即将登陆湖南电视剧频道进行全国首播。在这部被誉为“转型之作”的电视剧中,刘孜精彩的表演不仅赢得了导演的高度盛赞,更被观众给出女版“余则成”的称号。

为了迎接《狙击手》的开播,5月31号刘孜、佟大为等剧中主演也空降长沙,为剧宣传造势。在首播仪式现场,播放起一小段片花,刘孜饰演的“苏云晓”仅短短几个镜头就已让现场观众感动到落泪,着实厉害。

据了解,刘孜在《狙击手》中饰演的谍报科长“苏晓云”遥相媲美《潜伏》里的孙红雷,被誉为女版“余则成”。“苏云晓”和“余则成”都是在国民党部队情报科工作,一个是科长,一个是副站长,所不同的是余则成是潜伏在敌营的共产党,而苏云晓则是被迫 “潜伏”在国民党情报科的日伪叛徒。除了卧底戏的精彩激烈之外,感情方面,刘孜和佟大为、邵峰的感情戏更是纠葛的让人扼腕叹息。刘孜传神的演绎了女主角苏云晓的阴郁,分裂、压抑的性格,塑造出苏云晓这个身处国仇家恨苦难的女性形象,让人感同身受,观者无不深受感染,这个角色也将刘孜不露痕迹,入木三分的表演功底发挥到淋漓尽致,让人认识了到刘孜更有表演弹性实力派的一面。

对此导演高希希给予了刘孜非常高的评价:“我觉得刘孜演得非常到位,在拍摄现场就有把执行导演看哭的一幕。”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王肖楠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