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手》热播 高希希以艺术回报大众
2009年06月29日 17:25凤凰网娱乐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曾表示:近几年中国电视剧市场趋于规范化,涌现出不少好的电视剧作品,但精品电视剧还是很缺。想提高电视剧的质量,首先要优化编剧,好本子是好剧的前提;而作为导演要有责任心,要对观众对投资方负责。对于导演来说,能用镜头来表现自己的思想与剧本精髓的关键所在是很欣慰的,这也是高希希当初想成为导演的最简单理由。

不可否认,近期军旅题材的作品在电视剧市场掀起了不小的收视风波,但高希希导演坚定地相信《狙击手》会给大家带来更震撼的效果和更扣人心弦的故事。

据悉,《狙击手》在拍摄过程中运用了大量烟火,在营造战场氛围时,不惜花费重金,以期望能再现当年战争的残酷和恢弘。由于拍摄效果过于真实,过于惨烈,在后期制作时无奈删减了一部分。虽然会影响部分效果,但依然能保证艺术感染力。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王肖楠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