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依晓新角色挑战演技 《狙击手》演绎女英雄
2009年07月06日 16:44凤凰网娱乐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李依晓、佟大为《狙击手》剧照

高希希导演最新战争力作《狙击手》正在全国各地火热播出,收视节节高升,备受瞩目。甜美惹眼的实力派女演员李依晓在剧中出演了八路军中的女狙击手“九儿”,精彩诠释了一段狙击神话。

曾在今年春节晚会上大出风头的“军装MM”李依晓,以其甜美的笑容成为了春晚观众席上一道靓丽风景线。进入炎炎夏季,李依晓又用在《狙击手》中的精湛表演再次向观众展示了自己的专业功底。

《狙击手》是中国首部以抗战期间“狙击手”这个特殊兵种为视角的军事题材作品。本片以独特的视角讴歌了狙击手,李依晓在片中饰演了八路军女侦察兵“九儿”。对于自己能够初次扮演家传神枪绝技的军人,李依晓显得很兴奋,同时也希望自己所诠释的这个女英雄,能让观众身临其境去感受战争的残酷,也能让大家从中体会到那种为国家何惧生死的英雄气概。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王肖楠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