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闻阿娇剖白力赞:这份勇气值得学习(图)
2008年02月12日 14:05凤凰娱乐社区 】 【打印

陈小春到澳门登台 大发新年财

钟欣桐(阿娇)昨日(2月11日)的出现,成为娱乐圈瞩目新闻,更赢得全城力撑,就连一向激动的陈小春听闻阿娇剖白后亦为之心软,大赞她勇敢。

陈小春说:她好厉害,我认识的阿娇人如其名娇滴滴的,是受保护动物,但这次她肯站出来面对大众,真的不容易,加上艺人是公众人物,压力好大,所以觉得她好勇敢。现在时下年轻人,很易看不开,但阿娇不但没做傻事,还可以站出来交代事情,这份勇气很值得学习,我会支持他。

谭咏麟:我在上海开演唱会,对阿娇说话的内容不是很清楚,但既然事件的当事人出来说话,其他人不要再在这件事上发言,希望大家给社会安宁,不要再集中在这件事上,讲多点民生或者大气候。

伍咏薇:若我是阿娇,真有其事的话我会承认,肯站出来讲真的好勇敢,好欣赏她这样做,每个人都会做错事,又不是她自拍的,情到浓时你情我愿,阿娇都承担她的错了。

谢贤:不要再问我这个问题,我又不是案中人,打电话给我做什么?OK?拜拜……

杨其龙:我觉得阿娇讲得好,不管她是不是英皇旗下歌手,作为朋友和歌迷都会支持她,年纪这么轻,事业上去到那样的高峰很难得,这件事上她是第一个站出来的,这么勇敢,所以一定支持她。

艾粒:阿娇好勇敢,但现阶段不知跟她讲什么好,所以只是send短信给她!(有没看过有关照片?)我说没看是骗你的……照片好恐怖,如果我是阿娇我会不懂得处理!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