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音效剪辑《黑暗骑士》
2009年02月23日 16:49 】 【打印已有评论0

导演: Christopher Nolan
编剧: Bob Kane Christopher Nolan David S. Goyer Jonathan Nolan
主演: Christian Bale Morgan Freeman Gary Oldman Heath Ledger Michael Caine
影名: The Dark Knight

内容梗概:可怕的黑暗渐渐散去的哥谭市,在蝙蝠侠(克里斯蒂安·贝尔饰)“秋风扫落叶”般的武力之下,逐渐回复了往日的平静。犯罪率呈直线下降。自然,也有哥谭市政府官员詹姆斯·高登(加里·奥德曼饰)以及地区检察官哈维·丹特(艾伦·艾克哈特饰)的不少功劳。当然蝙蝠侠的老管家阿尔弗莱德·潘尼沃斯(加里·奥德曼饰)和资深的“技术顾问”卢瑟斯·福克斯(摩根·弗里曼饰)也时刻在为他的后勤保障而殚精竭虑、献计献策。但和平和宁静似乎总不像人们奢望中的那样长久。很快,凶残的小丑(希斯·莱杰饰)带着他的小丑军团便开始大肆“席卷”全城,烧杀抢掠无恶不作。原来,气焰嚣张的小丑的终极目标,正是蝙蝠侠……

此片的高品质的画面和音乐音效,浓缩了美国好莱坞现代影片的最新科技和成就,无怪IMDB上大众给了9分的投票,矛头直追70年代的《教父》。这部商业电影的代表作将在相当一段时间内无法被超越。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刘璇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