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赫肖尔特人道主义奖:杰瑞·刘易斯
2009年02月23日 16:53 】 【打印已有评论0
喜剧家杰瑞·刘易斯被授予第81届奥斯卡颁奖礼“琼·赫肖尔特人道主义奖”,此时全体起立,杰瑞·路易斯领奖时说:这个仪式深深的打动了我。他表示自己获得这一奖项,是对自己之前从事善事的一种回报。

  杰瑞·刘易斯是美国著名喜剧表演泰斗、电影电视剧以及舞台剧演员,也是电影制作人、导演、电视慈善节目的主持人以及赞助人,对美国喜剧事业影响深远。

  刘易斯曾经出演过广为人知的《肥佬教授》,他的喜剧表演天赋受到每一个观众的深深喜爱。

  琼·赫肖尔特人道主义奖是为了纪念学院创始人之一琼·赫肖尔特(1886~1956)而设立的。此奖项从1956年创设以来,一直没有变动。它由学院理事会决定,授予“为给电影事业带来信誉而做出人道主义努力的电影事业人士”,规定每届只有一名获奖者,而且只有完全够条件者才能评上,曾有几届因为没有合适的人选而空缺。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刘璇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