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1届奥斯卡求新求变 增设“时装挑战奖”(组图)
2009年02月16日 12:04国际在线 】 【打印已有评论0

设计师Moire Conroy和模特一同上台

“金刚狼”休-杰克曼成为本届奥斯卡主持人

第81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即将在2月22日拉开帷幕,本届奥斯卡多少有点“生不逢时”,不仅遭遇百年一遇的金融危机不说,还站在连续几年收视率下滑的颓势浪尖儿上。究竟怎样才能让昔日熠熠生辉的奥斯卡重振雄风,主创人员们可下了不少功夫,从调整营销策略到内容革新科菲煞费苦心,求变求新玩转各种花样。但奥斯卡是否能在今年强势反弹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变数一:增加互动环节,设立新奖项

为了增加与观众的互动,美国电影艺术和科学学会近日首次设立了“奥斯卡时装挑战奖”,让观众投票选出他们最喜欢的一套晚礼服。

今年首次设立的“奥斯卡时装挑战奖”将邀请7位时装届的新人设计师制作7套华贵晚礼服。观众可以到奥斯卡的官方进行投票。得票数最多者胜出。届时,某位奥斯卡颁奖嘉宾将穿着这套晚礼服颁奖,同时获奖设计师还可以得到两张奥斯卡颁奖典礼的门票。

求变猜想:这一招可能最能迎合大多数爱看热闹喜欢对明星品头论足的老百姓们,充分满足了影迷们的表达欲和评论欲,设计师还能跟着求实惠,奥斯卡要是有心干脆都能把此类小花样搞成全民海选。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薛建宇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