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经费不足靠绯闻博收视 绯闻主角全亮相(图)
2009年02月24日 09:35中国娱乐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2005年安妮斯顿和皮特离婚之后,三位绯闻当事人首次同场亮相

安妮斯顿

由于去年奥斯卡颁奖典礼的收视降至历史最低,今年主办方想了各种办法来提升收视率,不仅请来“最性感的男人”休·杰克曼载歌载舞地主持,邀请提名演员上台表演,此外还将布莱德·皮特、安吉丽娜·茱丽以及皮特的前妻安妮斯顿凑在一起,大打八卦牌。主持人休·杰克曼说,奥斯卡主办方削减开支,学院拿不出足够的钱举办一场豪华的晚会,他只能想尽各种办法。

休·杰克曼载歌载舞

往年奥斯卡喜欢邀请喜剧演员主持,但是今年制作人转向能歌善舞的澳大利亚演员休·杰克曼。与奥斯卡以往一开场主持人开玩笑打趣不同,休·杰克曼第一次亮相便奉献了很吸引人的音乐表演,巧妙地将5部获得最佳影片的影片串在一起编成一首歌,还骑上蝙蝠摩托车唱道:“为什么漫画电影不能得到提名?”

随后,休·杰克曼单膝跪在凯特·温斯莱特面前大唱赞歌,还将安妮·海瑟薇抱上台,两人在台上分角扮演《福斯特对话尼克松》,进行搞笑对话,还模仿《摔跤手》中的情景摔跤,随后,两人又搞笑对唱,这一系列眼花缭乱的演出获得观众热烈的掌声。

重要奖项安排五嘉宾

没有资金打造奢华舞台,奥斯卡只能在明星上想办法,本届奥斯卡推出了史上最豪华的阵容,最佳男女主角、男女配角均由5名该奖项的奥斯卡奖获得者颁发。

观众在台上看到了迈克尔·道格拉斯、安东尼·霍普金斯、本·金斯利、罗伯特·德尼罗、艾德里安·布罗迪五位影帝为西恩·潘颁发最佳男主角奖,凯特·温斯莱特领取最佳女主角时,挨个和颁奖嘉宾索菲亚·罗兰、雪莉·麦克雷恩、玛丽昂·歌迪亚、妮可·基德曼、哈利·贝瑞拥抱。将奖杯递给希斯·莱杰家人的则是曾经获得奥斯卡男配角的小古巴·古丁等人。

借皮特绯闻炒作

奥斯卡颁奖典礼前,便传出布莱德·皮特的前妻安妮斯顿将和歌手男友一起走红地毯的消息,其实,安妮斯顿并没有走红地毯,而是和男友约翰·梅尔偷偷从后门进入剧场,避开了在红地毯上秀恩爱的布莱德·皮特和女友安吉丽娜·茱丽。

但是奥斯卡主办方岂能轻易放过这个“八卦”,皮特和茱丽的座位安排在第一排正中央,安妮斯顿和梅尔就坐在他们斜后方,这是2005年安妮斯顿和布莱德·皮特离婚之后,三人第一次同场亮相。

更绝的是,安妮斯顿和《功夫熊猫》配音明星杰克·布莱克一起为最佳动画长片和最佳动画短片颁奖,安妮斯顿站在舞台的正中央,他冲着皮特笑了笑,但是没有看茱丽一眼。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园园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