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1届奥斯卡三大意外
2009年02月12日 20:32凤凰网娱乐综合 】 【打印

《革命之路》在最后关头下马

由萨姆-门德斯导演,老婆凯特-温斯莱特和其老友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联袂主演的热门影片《革命之路》在最后关头被拉下马,这部在金球奖上大热的电影没有入围最佳影片,不仅造成萨姆-门德斯与最佳导演提名失之交臂,连此前影后呼声很高的温斯莱特来更是意外被安吉丽娜-朱莉挤掉一个名额,只能凭借《朗读者》一个苦苦支撑。《革命之路》被淘汰于死亡之组虽是不大不小的冷门。

《蝙蝠侠前传2》提前出局

希斯-莱杰获得最佳男配角提名是预料之中的事情,而提名日正是他去世一周年。但是对于《蝙蝠侠:暗夜骑士》,这却是“黑暗”的一天,作为热门之一,这部动作片并没有获得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的提名,一些无关痛痒的提名和2008年度最卖座电影的身份有些不符。
《返老还童》制片人弗兰克-马歇尔(Frank Marshall)表示,影片不能与《暗夜骑士》一起争夺最佳影片大奖,让他“稍感意外”。马歇尔说:“《暗夜骑士》突出的票房也许是好事,也许不是好事,人们会认为那样的影片一般拍都不怎么样,但《暗夜骑士》是个例外,制作非常精良。”

《朗读者》史上无双大翻盘

在曾经成就《莎翁情史》、《芝加哥》等无数奥斯卡获奖作品的“申奥大鳄”哈维-韦恩斯坦的超强力攻关作用下,韦恩斯坦影业的《生死朗读》(The Reader)在最后时刻上演震天动地的奥斯卡史上无双大翻盘,爆冷入围最佳影片、导演、女主角、改编剧本、摄影五项核心大奖。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孔悦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