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1届奥斯卡五个好运之人
2009年02月12日 20:32凤凰网娱乐 】 【打印

梅丽莎-雷欧获得最佳女主角提名

与《返老还童》等大热的影片相比,《冰冻之河》稍显冷门,上映时也没有过多的宣传。但学院派的电影人们并没有忽略女主角梅丽莎-雷欧的精彩表演。她有足够的实力在这个奖项上与其他女星角逐。

安妮-海瑟薇成功转型

尽管很多人看好温丝莱特夺冠,尽管她更应凭借《生死朗读》中的演出夺得影后,尽管她在《革命之路》中的表现胜出她过往所有的演出,但更多人却将票投给了《姐姐的婚礼》中的安妮-海瑟薇。在《蕾切尔的婚礼》中,她饰演一位离家在外混迹10年的模特,与家人的关系相当疏远,因为姐姐蕾切尔要举行婚礼,所以才回一趟家。海瑟薇在片中一改往日玉女形象,个性鲜明,不但吸烟、骂人,甚至大胆暴露身体,突破很大,因为她之前从未演过这样的角色,与她本人形象差异很大,一般来说,更讨评委的喜欢。

迈克尔-珊农获得提名

在本届奥斯卡上,热门影片《革命之路》错失最佳影片提名,最佳导演提名,最佳男女主角提名,本事热门人选的雷奥纳多和导演萨姆-门德斯意外无缘奥斯卡。而该片唯一获得的提名竟是男配角迈克尔-珊农。不能不说,他是《革命之路》剧组中最幸运的人了。

皮特与朱莉

提名当日是布莱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这对情侣的幸运日,前者获得了凭借《返老还童》获得最佳男主角的提名,而后者则依靠《换子疑云》提名最佳女主角,这对夫妻实在该庆祝一下。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孔悦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