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纪中版《西游记》六大景区之湖北武当山(组图)
2009年08月14日 18:52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武当山雪景。

飞升崖。

张纪中版《西游记》共甄选了六处核心拍摄基地,这些景观也许当前不是国内最著名的自然风景区,但是,经过“唐僧师徒”的“苦行”,必然成为最人们的旅游胜地。这六大景区分别是甘肃冶力关、湖北武当山、福建玉华洞、浙江江郎山、贵州荔波、贵州黄果树瀑布。

湖北武当山:长腿美女

武当山是我国最著名的道教圣地,有着极丰富的道教文化建筑群。《西游记》中,从大圣学艺的方寸山,到地仙之祖镇元大仙的五庄观,甚至整个天宫,都是从道教而来,因此,这些外景地都可以在这里拍摄。这里可能将是西游记拍摄场景最多的外景地。

可拍场景:悟空学艺、大闹天宫、瑶池大会等等。

最佳代言人:嫦娥,七仙女

无论嫦娥还是七仙女,都是天庭万里挑一的大美女,尤其是嫦娥,更是整个天庭的当红明星,她经常参加各种活动走秀,大概属于天庭的时尚名模,考虑到这一层,可能标志性的外形是身材高挑,有一双秀美长腿。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薛建宇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