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演员松山研一简介
2009年03月19日 17:54凤凰网娱乐 】 【打印已有评论0

松山研一

松山研一

姓名:松山研一/松山健一

英文:Matsuyama Kenichi

生日:1985.3.5

出生:日本青森县

血型:B

身高:180cm 体重:60kg

B)86cm W)73cm H)83cm S)28cm

特长:撑竿跳(中学时东北大会第4名),轮椅篮球

兴趣:制作服饰,电视游戏,漫画

喜欢的食物:布丁

讨厌的食物:肝脏,小沙丁鱼(肝脏类),辣的东西

喜欢的名言:需求是发明之母

喜欢的女性类型:会照顾人的女性,不撒谎(达到完美好像更好),不到忍无可忍不生气的人

讨厌的女性类型:没来由对谁都笑的女人

觉得做男人真好的时候:不化妆也可以

喜欢的电影:马特·迪龙主演的《Drugstore Cowboy》

喜欢的演员:加里·奥德曼

喜欢的东西:剧本,电影

★入行经历

松山健一16岁时参加了HORIPRO×Boon×PARCO共同策划的公开试镜活动“New Style Audition”,身材挺拔的松山从16572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一举拔得头筹,由此引来了各界的关注。

松山在PARCO 2001年“Looking for a new “new””宣传活动中作为模特正式出道 ,随后便很快踏入演艺圈,并极速蹿红。

2002年,松山得到机会在热门电视连续剧“极道仙师”中露脸,接着每年都有作品问世,从一闪而过的小角色渐渐晋升至经常露脸的重要角色。

05年,松山在富士电视台连续剧“一升的眼泪”中出演河本佑二,这部大受欢迎的感人作品令松山的知名度大为提高。

2002年黑泽清导演的“光明的未来”是松山参演的第一部电影,03年主演了电影“winning pass》。

而05年,他一口气接演了“NANA”、“男人们的大和”、“linda linda linda”等一系列电影,并在花堂纯次导演的“不良少年之梦”中首度担任主演。

2006年,松山与藤原龙也合作主演了由著名漫画改变的电影“死亡笔记前篇和后篇”,听说还要出演《L外传》!由此人气激升。

松山凭借其外表优势和稳步提高的演技成为了日本演艺圈中富有潜力的一颗新星。

松山特别擅长运动,初中时曾在东北体育大赛中获得撑杆跳第4名,据说还很会打轮椅篮球。

上映   饰演   松山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孔悦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