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金鹰节开幕晚会27日举行 汪涵替换李湘主持
2006年10月27日 09:15星岛环球网
相关Tag

汪涵

相关链接:组图:李宇春尚雯婕帅气亮相金鹰节记者会

【星岛网讯】第六届金鹰电视艺术节开幕式晚会10月27日晚将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晚会以“电视改变生活”为主题,汪涵、杨澜担任主持。原定的主持人李湘被汪涵换下。

李湘没戏汪涵上

开幕式晚会将在27日晚举行,在嘉宾名单上,除了占了一半的超女外,由刘亦菲、林依轮、阿朵、金莎、屠洪钢、迈克学摇滚、林保怡、黎姿、韦唯等人挑大梁,而主持方面,李湘未出现在开幕式名单上,由汪涵和杨澜配对。晚会除了有原生态表演外,还将出现杂技、芭蕾等传统艺术改造的节目。

“金鹰女神”刘亦菲26日下午也出现在了长沙金鹰节的活动现场,参加网络聊天和记者见面会活动,与粉丝分享她关于新专辑、出国留学的趣事。除了刘亦菲等人外,刘威等获最具人气演员提名的演员也都已先期抵达。

新老超女不碰面

去年超女冠军李宇春和今年超女冠军尚雯婕在26日都先后亮了相,或许是组委会特意安排,两人的采访被错开,而在这之前,双方粉丝的比拼也因为时间关系而错过。26日上午在机场,“玉米”们就出现在了长沙黄花机场迎接李宇春。由于尚雯婕已经提前一天抵达,玉米和芝麻错过了在机场交锋的机会。

虽然新老超女避免正面交锋,不过在形势上,新一届的超女占据了绝对优势,去年的超女只有李宇春、何洁、黄雅莉、纪敏佳等寥寥几人,今年新出炉的超女们在活动名单上占据了大多数。

查看乐坛资讯/聆听热门新曲



   编辑: 果燕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