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唱片公司紧急辟谣 北京七月飞雪实属人为
2007年08月01日 14:33凤凰网娱乐  【
相关标签

小文

7月31日有报道称,在7月30日下午6点10分左右,在东三环附近出现了5分钟左右的降雪,据气象专家介绍,这是夏天冷暖气流对流剧烈造成的。但昨日,EQ唱片有工作人员称,这一奇景,很有可能是当时在东三环附近拍摄其公司歌手MV时的人造雪景。

7月30日下午6点10分左右,在东三环上长虹桥附近,有在办公楼内的工作人员目睹了飘下的雪花,这一七月飞雪的现象,引起了众多关注。但随EQ唱片发出声明:昨日有工作人员在网络上看到相关报道,当时只是觉得很新奇,但后经回忆觉得当时人们看到的星星点点的雪花很有可能是为正在拍摄的MV所制造的雪景。据悉,当时拍摄的歌曲,为该公司即将大力宣传的新锐创作人小文的主打歌《东四环的雪》,根据种种原因,地点选择在了长虹桥附近,某座建筑的顶层上。因这是一首伤心情歌,歌曲表现主要以回忆为主,但为了扣题,还是选择性的有少许的造雪场景。也可能是因为当天大雨之前的大风,制造出的部分"雪花"被吹散,市民看到后,误以为七月飘雪,但因为稍后的大雨,MV的拍摄只好仓促收工,近日还会再继续拍摄。

查看乐坛资讯/聆听热门新曲

   编辑: 李厦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