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会:那英2009北京演唱会
2009年12月03日 16:59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那英2009北京演唱会

今年12月31日,那英将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办大型个人演唱会,这不但是那英阔别七年重返歌坛的首次专场演出,也是她入行二十年来首次在北京举办个唱,在岁末年初密集度极高,超过二十场的演唱会大战中,在跨年夜举办的那英个唱无疑是当之无愧的压轴大戏。当晚,从《山不转水转》、《雾里看花》、到《为你朝思暮想》、《白天不懂夜的黑》,以及《征服》、《心酸的浪漫》《一笑而过》、《梦醒了》、《相见不如怀念》、《梦一场》、《干脆》,二十年积累的经典金曲将在一夜之间喷薄而出,那英金戈铁马一样的嗓音将把所有那英北京演唱会的到场歌迷再次征服!

那英是一个不断求新,求变,不断超越自我的歌者,她的嗓音具有像欧美黑人歌手的磁性和爆发力,所以她的很多歌曲在不同环境中播放都很有流行度,在签约海外后厚积薄发的那英顺利坐桩天后交椅,其后专集重产重质,流行经典接二连三,地位巩固并人气继续飙升,对音乐的感悟力强,对歌曲二度创作很到位,是难得的。

那英在中国歌坛乃至亚洲歌坛都是屈指可数几大天后之一,被称为内地第一天后。相信大家对那英的认识一向深刻,从《征服》《心酸的浪漫》《一笑而过》到《梦醒了》《雾里看花》;从《相见不如怀念》《梦一场》《山不转水转》到《出卖》《干脆》《如今》等太多的经典金曲都是那英带给我们的。她直率,爽朗的个性也是众人皆知,同时也不失女人的细腻和坚韧的包容力。 

那英的歌声让我们得到了久违的感动,她用歌声唱出了对爱的执着,对爱的勇敢,对爱的奋不顾身,那英永远相信爱情是最动人的。她在用心用情去唱每一首歌,也真的做到了“感动自己,感动别人”。她曾经陪伴多少受过情伤的男女度过最刺骨锥心的一刻,她曾经陪伴多少走过情伤的男女回忆起最刻骨铭心的一刻。昨天她唱出了自己的感情执着,今天她用我不是天使唱出了女性的心声。

早在2002年,那英先后在上海和沈阳开个唱时,北京的歌迷便开始期待着那英能在她最熟悉的城市举办一场最精彩的演出,不料这一等便是七年。这七年间,那英暂时离开了音乐,用心去打造属于自己的幸福人生,如今,已为人妻人母,拥有美满婚姻的那英决意再战歌坛,重新唱起“那二十年”的经典歌曲,那又将是另外一番滋味。12月31日,那英北京演唱会从《山不转水转》、《雾里看花》、到《为你朝思暮想》、《白天不懂夜的黑》,以及《征服》、《心酸的浪漫》《一笑而过》、《梦醒了》、《相见不如怀念》、《梦一场》、《干脆》,以及那英刚刚录制完成的新歌《爱的旅程》,将再次刺破当晚的夜空,激荡所有到场观众的情愫。

演出时间:2009年12月31日--2009年12月31日

演出地点:首都体育馆

演出票价:1500、1200、980、680、480、280、180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园园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张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