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声志”第二季养耳养眼 四乐队玩斗音乐
2009年12月30日 14:51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海报

四组乐队

由视袭音乐主办的“集中声志”系列常态演出迎来第二季,2010年1月8日晚,MAO-LIVEHOUSE将汇聚虞洋、夏炎与半减七乐队、小类与11乐队、新香水乐队四支乐队。此次集合发声的乐队具备“音乐养耳、外形养眼”的共同优势,无意间成就了一场最有观赏价值的母语音乐演出。

更值得期待的是夏炎和半减七乐队、小类与11乐队将在现场互相翻唱,碰撞音乐火花,带给乐迷别具新意的音乐鲜氧。挑选对方乐队的代表作品,用自己的音乐方式重新演绎,夏炎、小类此次翻唱之举意在号召音乐人打破个人或小圈藩篱,合力推动原创母语音乐发展壮大才是音乐大愿。而这两组一直以来都受到女性乐迷高度关注的乐队将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到底原唱和翻唱哪个现场版本更能打动人心,我们拭目以待。

“集中声志”系列演出观点鲜明、心态开放

“集”:集合中国优秀乐队和音乐人的热诚与力量;

“中”:倡导母语中文演唱,更准确更广泛的传达中国原创音乐思想;

“声”:让中国青年音乐的发声更具本土文化使命,为观众带来精良视听体验;

“志”:最大化保存和推广优秀中文原创音乐的视听档案,影响更多中国爱乐青年。

“集中声志”系列演出将满贯2010年,活跃于北京各大Live house,打出“母语音乐影响你”的音乐理念,希望用长期性、主题演出季的形式提倡和支持青年音乐人用母语创作和演唱,发掘优秀的中文原创音乐。此举无意针对用英语创作演唱的中国乐队,而是对越来越多某些赶时髦心态之下的但缺乏水准的英语音乐作品、及对此风潮在乐队界、在广大中外乐迷中造成的负面影响深感担忧。

集中声志第二季演出信息

时 间:2010年1月8日 21:30

演出阵容:虞洋、夏炎与半减七乐队、小类与11乐队、新香水乐队

地点:MAO 北京东城区鼓楼东大街111号

订票电话:010-64025080

主 办:视袭音乐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刘鑫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刘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