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朗金色大厅独奏会 将出版首张现场蓝光DVD
2010年02月26日 14:03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郎朗独奏(图片来源:资料图)

国际钢琴巨星郎朗日前以继男高音歌唱家帕瓦罗蒂之后最高身价签约索尼唱片,索尼公司董事长、CEO兼总裁霍华德-斯金格爵士表示:“非常高兴地欢迎郎朗,我很高兴能够签下郎朗这样有影响力并才华横溢的音乐家。这是我们发展过程中重要的一步。”索尼古典总裁博格丹•罗瑟斯表示:“郎朗开放的思想让他成为艺术传播的重要使者,使古典音乐可以成为今日文化的重要部分,这不是仅靠音乐天分就可以实现的。”郎朗表示,加入索尼唱片是看重索尼唱片在音响唱片方面新技术的探索,希望能用最新的科技手段更完美的展示古典音乐的魅力。

索尼唱片决定签约郎朗后的第一张唱片内容为2月28日郎朗将在维也纳金色大厅举行的钢琴独奏音乐会现场DVD,这也是索尼唱片首次为钢琴家发行最新技术的蓝光DVD.在28日的维也纳金色大厅钢琴独奏会上,郎朗将演奏肖邦著名作品《英雄波兰舞曲》、贝多芬的《热情》奏鸣曲三个乐章、西班牙作品《格罗纳多斯》、普罗科菲耶夫《第七钢琴奏鸣曲》等不同风格的经典作品。郎朗一直热心公益活动,已定下3月将在美国纽约卡内基音乐厅举办一场为海地地震募捐的慈善音乐会,而在这场维也纳金色大厅音乐会上,郎朗不仅会将气势磅礴的《英雄波兰舞曲》献给海地地震灾区,还会把这首曲目现场录音放到索尼网站供音乐爱好者下载,由此产生的所有费用都将捐献给海地灾区。另外值得关注的是,索尼将用3D技术录制郎朗演奏普罗科菲耶夫《第七钢琴奏鸣曲》,届时,观众将能从郎朗维也纳金色大厅独奏会实况DVD牒中欣赏到3D效果的普罗科菲耶夫《第七钢琴奏鸣曲》。

据悉,郎朗维也纳金色大厅独奏会实况录像将于半年后出版。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园园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