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爵士专辑iTunes全球发行 再创华人音乐新里程(/7)

2013-01-10 07:56 0人参与 0条评论

众所期待的“金曲天后”莫文蔚Karen,睽违歌坛2年将于开春首度进军国际,如愿推出爵士专辑《Somewhere I Belong》由环球国际音乐公司发行,1月4日开始预购,1月18日在亚洲率先发行,次月更将于全球推出,不但替华人音乐写下新的里程碑,更创下iTunes有史以来第一位华人歌手,在全球同步预购与发行,于1月7日开始预购,抢先于1月14日发行,不只莫文蔚兴奋不以,环球国际音乐的英国总公司高层们也感到十分惊喜,因为就连称霸欧美的“国民小公主”泰勒丝,以及红遍全球的超人气歌手小贾斯汀,都很难安排得到全球同步发行的档期,莫文蔚开心的表示,“虽然人无法于一个时间出现在世界各地做宣传,但透过iTunes可以让全球的人同步听到我的歌,非常的不可思议!”。她自己也已在iTunes预购,更诏告全世界的亲朋好友一起共襄盛举。

关键词: 莫文蔚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