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德伟小猪两代舞王相见欢 台上搞笑玩亲亲 (/3)

2013-08-28 11:45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3年8月27日,台北。睽违十年杜德伟再度出“辑”,新专辑《好样》发片记者会上,杜德伟以精湛舞技搭配8位舞者演唱最新主打歌《想要快乐》,证明亚洲舞王宝刀未老。杜德伟曾是选秀节目参赛者竞相模仿的对象,包括小猪罗志祥也视他为启蒙老师,曾经模仿过他两次参加舞蹈比赛。今天小猪一身帅气装扮现身记者会,除了献上红酒象征“红红九九”之外,两人台上更玩起亲亲证明情谊。而被问与小猪亲亲触感如何?杜德伟笑答:“粗粗的。”

关键词: 杜德伟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