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绿发新专辑《秋:故事》 雨神萧敬腾惊喜现身(/15)

2013-09-18 11:22 0人参与 0条评论

环球音乐旗下“人气天团”苏打绿2013全新创作大碟《秋:故事》将于今日在全球同步盛大发行,昨日(9月17日),苏打绿乐团携这张备受全球乐迷们争相期待的新作品在京举办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新专辑亚洲媒体见面会。作为苏打绿出道以来在内地举办的首场发片记者会,环球音乐可谓重视非凡,六大高层全球连线力挺天团齐送祝福。活动现场,环球音乐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Max Hole、环球音乐中欧总裁兼德国留声机公司总裁Frank Briegman等唱片公司高层特地隔海送来VCR为苏打绿乐团继续征战国际乐团发力助威。

关键词: 神萧敬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