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克森加入无线音乐计划 大秀唱功创作才华获肯定(/5)

2014-10-23 15:28 0人参与 0条评论

10月22日,丁克森携全新双单曲《烈女子》《光阴错》加入中国移动无线音乐计划的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双单曲与丁克森今年5月发行的EP《单打独斗》风格截然不同,是“新生代摇滚唱作才子”丁克森对爱情及人生的梳理,用他特有的“丁氏灵魂声线”唱出了痴情暖男荡气回肠的爱情宣言,讲述了一个前世今生从西元穿越公元的可歌可泣的爱情故事,是现今华语乐坛中极为罕见的一种对于情歌的表达方式。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