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SJ成员金希澈9月1日参军:我想安静地入伍

2011年08月22日 11:15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金希澈。(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Su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将于9月1日入伍。 金希澈将于9月1日到忠南论山陆军训练所进行为期4周的基础军事训练,之后的23个月将作为公益要员进行兵役。

Super Junior作为世界知名人气团体,此次金希澈的入伍现场将会聚集国内外媒体及歌迷的高度关注,但是金希澈本人表示想安静地进入部队,所以当天不会举行特别的仪式。

金希澈目前不仅同Super Junior一起携第五辑‘Mr.Simple’进行活动,同时还作为MC活跃在MBC的’黄金渔场-Radio Star’,KBS的’自由宣言星期六- Secret’等节目中,赢得了观众的喜爱。他将在入伍之前一直保持现有的活动。Super Junior于今日(22日)公开了新歌‘SUPERMAN’,一并收录在正规专辑第五辑的B版本中正式发行,Super Junior将继续用‘Mr.Simple’与‘SUPERMAN’展开一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金希澈 Junior Super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