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霸天下》今夜迎六位麦霸 带来“炸鸡配啤酒”


来源:大众网

人参与 评论

网易娱乐3月21日报道《歌霸天下》在本周五晚迎来了六位爱唱歌的麦霸们,其中有一位音乐制作人,才子麦霸言凯玄有着丰富的留学经历,留过学的地方,老板娘汪聪念出来都很难。来自朝鲜的小姑娘金香伶,不仅唱歌有妈妈为她伴舞,爸爸还带来了炸鸡与啤酒,现场嘉宾抢的不亦乐乎,降央卓玛更是对炸鸡爱不释手。

《歌霸天下》今夜迎六位麦霸

《歌霸天下》在本周五晚迎来了六位爱唱歌的麦霸们,其中有一位音乐制作人,才子麦霸言凯玄有着丰富的留学经历,留过学的地方,老板娘汪聪念出来都很难。

看身材矮小,说话发嗲,从没经历过唱歌培训但唱起歌来爆发力非常强的巨肺麦霸张静,在网上唱歌月赚6万,听她唱歌的粉丝超过60万。看长期坚持户外唱歌,唱歌喜欢拿把大勺的后厨麦霸史遂运亲自带音响“上阵”!演员里会唱歌的很少,会唱歌里面会飚海豚音的就更少之又少了,看长相甜美的演员刘洋影子如何在台上飚海豚音,据说“费翔”也来为她助阵。看第一次登台就拥有助威团的工地麦霸纪佳旺讲述他如何组建“家旺演唱团”为民工演出。

来自朝鲜的小姑娘金香伶,不仅唱歌有妈妈为她伴舞,爸爸还带来了炸鸡与啤酒,现场嘉宾抢的不亦乐乎,降央卓玛更是对炸鸡爱不释手。上期的亚军杨世云能否突袭成功获得本期的周冠军?究竟与他较量的亚麦有何奇招?今夜为您揭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麦霸 唱歌 歌霸天下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